運動雲

MLB/打了8小時 紅雀超級新秀做白工

點評:打到天荒地老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紅雀隊與皇家隊31日打了場長達8小時的9局比賽,兩隊打到9局上半,紅雀主場突然下起大雨,由於所剩局數不多,且紅軍還有反攻機會,裁判決定等待,這一等就等了5小時32分後才舉行,最後皇家仍保住領先優勢,以4比2勝出,而正規比賽時間卻只花2小時27分。

此役紅雀隊由去年選秀會第1輪第19順位選進的瓦查(Michael Wacha)先發,這是他的大聯盟初登板,結果表現一點也不像菜鳥的樣子,7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還送出6次三振,而且沒有出現任保送,退場時球隊還以2比0領先,看起來勝券在握。

▲紅雀隊新秀瓦查初登板表現不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局上開始前球場下大雨,1小時後才重新開始,而皇家隊在滿壘時超前紅雀之後,又因雨暫停了4小時32分,比賽三度重開已是半夜3點,觀眾席早已空無一人,最後6個出局數也只花12分鐘就完成。這場晚間7時15分開打的賽事,至隔日凌晨3時14分才結束,原本4萬3916人在看,最後剩下200人。

等了那麼久還能夠繼續比賽,兩隊總教練都能理解裁判長衛斯特(Joe West)的做法,並且稱讚紅雀隊工作人員,紅雀隊總教練麥錫尼(Mike Matheny)表示,「我覺得我們的工作人員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要是有人受傷那就糟了,很幸運的我們還能夠繼續打球。」

中斷連18場不敗紀錄,近來連三戰都輸球的皇家右投古斯利(Jeremy Guthrie),投6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2分,拜隊友在9局上反攻,逃過敗投。勝投由投1局無失分的柯曼(Louis Coleman)拿下,霍蘭德(Greg Holland)完成收尾任務,獲得第8個救援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紅雀皇家隊瓦查Michael Wacha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