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公仔第二彈 首轟實戰球衣版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職棒30日推出曼尼生日限量版公仔,不到一小時1200隻銷售一空,但仍有許多球迷不斷詢問,為服務及回應球迷期望,球團決定再推出「曼尼首轟紀念公仔(實戰版)」,提供球迷收藏,商品預計9月中陸續寄出,實際出貨日期將視廠商生產交貨情況調整。

▲曼尼公仔。(圖/球團提供)

首轟實戰球衣版曼尼公仔將無限量,每隻售價999元,本壘板無曼尼簽名,且底座亦無相關日期或戰績紀錄,球衣則為義大客場藍色球衣,亦是曼尼擊出全壘打當天的實戰球衣,喜歡曼尼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收藏的好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球迷反應網拍上有賣家未開賣前即宣稱可指定編號,球團呼籲球迷朋友切勿上當受騙,凡盜用球團商品照片,球團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因曼尼公仔均採預購方式,市面上絕無流出任何曼尼公仔也不可能指定編號,編號一律為隨機出貨。另外若有購買生日限量版的球迷欲改買實戰版,亦可與客服聯繫。

販售網站:義大犀牛官方網站http://www.eda-rhinos.com.tw/Shop.aspx

現場預購 :6月2日起於義大犀牛商品販賣處現場填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曼尼公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