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溜馬面臨背水一戰 衛斯特喊話拿出鬥志

點評:溜馬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勢必得拿出更好表現力拚...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印第安那溜馬31日輸掉東區決賽第5戰,不僅讓對手邁阿密熱火順利「聽牌」,兩天後在自家主場的第6戰,更有著非勝不可的強大壓力。此戰溜馬後場表現明顯走樣,除了三名先發鋒線外,全隊無人得分超過5分。賽後明星前鋒衛斯特(David West)就表示,「全隊並沒有展現出足夠的鬥志,就像是被對手困住了一樣。」

▲面臨背水一戰,溜馬前鋒衛斯特喊話拿出鬥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較於第4戰贏球展現出的強大禁區戰力,溜馬在關鍵第5戰的表現明顯低迷不少,熱火靠著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哈斯蘭(Udonis Haslem)的聯手下,逐漸拉開比分優勢,也鎖住最後勝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溜馬三大主力鋒線喬治(Paul George)、希柏特(Roy Hibbert)與衛斯特(David West)仍有水準以上演出,三人合力貢獻66分、25籃板,但除此之外全隊表現乏善可陳。

在熱火刻意加強防守壓力下,前一戰分別攻下19與20分的溜馬先發後場希爾(George Hill)與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此戰分別僅拿1分與4分,關鍵時刻禁區無法得到外圍火力支援,也讓溜馬吞下輸球苦果。

賽後衛斯特表示,全隊並沒有展現出充足的鬥志,「我們就像是被困住了一樣!」

溜馬教頭弗蓋爾(Frank Vogel)則透露,「我實在不知道在第3節該怎麼阻止詹姆斯,今晚他打出了特別的表現,我們對抗的是全聯盟最好的球隊之一,我們樂於和他們對抗,也有能力擊敗他們,但我們接下來勢必得拿出比今晚更好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