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艾斯柏瑞單場5盜 破紅襪隊史紀錄

點評:有在牽制嗎?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大家可能聽過打者全場5支5或4支4的亮眼表現,但你有聽過5盜5嗎?紅襪作客費城,陣中快腿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演出全場5次盜壘的表現,而且沒有失敗紀錄,精準的判斷力和腳程讓費城人投捕之間無從應對,5盜的成績也破了隊史紀錄。

▲艾斯柏瑞單場5盜5成績破隊史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擔任開路先鋒的艾斯柏瑞,第一次打擊靠安打上壘,不過這局隊友2支安打就將他送回本壘,2局上艾斯柏瑞被保送後,完成第本季17次盜壘,4局上一模一樣的劇本再上演,6局上更連盜2次推進到三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上用快腿飆向2壘,也順便藉著費城人漏球推進到三壘,完成本季第21盜、單場第5盜,但很可惜的是,這5盜全部做白工,因為後面棒次的隊友都無法將他送回本壘,即便他二度站上三壘,不過他仍認為有效果,「你會想要藉由盜壘推進,去給對手施壓。」

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也大力讚賞,「他單槍匹馬地改變了比賽,當你的盜壘能力可以威脅到對手,那是很重要的資產。」艾斯柏瑞單場5盜其實破的就是自己在紅襪的紀錄,2010年8月9日他創下單場4盜成績,搶眼的表現也讓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及高梅茲(Jonny Gomes)兩人的陽春砲遜色些。

會跑又會打,艾斯柏瑞單場也有4支3的表現,包含這3支,全隊14支安打痛打費城人,紅襪終場以9比2取勝。而牽制不了聯盟盜壘王的佩提本(Jonathan Pettibone)也苦吞本季第一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