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潘金蓮」透視裝晃閃亮乳貼 伊能靜:性感不表示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影響力大典30日晚間在北京舉辦,當天眾女星換上各式禮服現身,唯獨演出3D靜態電影《新金瓶梅》走紅的大陸嫩模龔玥菲,竟只穿著薄紗現身盛宴,雙峰雖貼上胸貼卻在薄紗外垂掛閃亮的水晶、亮片。

▲龔玥菲透視裝晃閃亮乳貼。(圖/翻攝國際在線)

成為「新一代潘金蓮」的龔玥菲衣著向來是誇張大膽,出席盛典當天,一襲薄紗「禮服」下僅穿著同色系內褲,雙峰僅靠乳貼遮點,幾乎衣不蔽體出現在眾星聚集的盛宴上;而另一名同樣以身材成為外界焦點的藍燕則以深V爆乳禮服亮相,最後抱走活力風尚藝人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認為性感與否並不表示私底下就很亂。(圖/翻攝鳳凰網)

伊能靜當天穿著碎花洋裝,鋒頭不及其他女星,當她被問到對明星過度暴露的看法,表示不要輕易以一個女星的外表來判斷她的內在,性感與否並不表示私底下就很亂,「安潔莉娜裘莉看起來很亂,但是她在做公益。同為女星不要為難女星,穿得露不露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為這個世界做了什麼。」最後和男星陳坤均獲得公益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