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神機 T6 傳規格曝光!1080P螢幕、強處理器、手寫筆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機現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第三季真的是大螢幕手機時代嗎?除了不斷有謠言規格傳出的三星 GALAXY Note 3,宏達電也傳出將推出放大版 New hTC One,而最近外電又爆料 HTC 這放大版的新一機,代號為 T6,並將搭載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UltraPixel 鏡頭,還有一支觸控筆,很明顯針對 Note 3 而來。

▲日前 HTC 才被爆料將推出 New hTC One 藍、紅版本,最近年度強機 HTC T6 規格又被曝光 。(圖/取自Pocket-lint,由該網站上色)

根據科技爆料王 evleaks 最近所傳出的謠言規格,代號為 HTC T6 將採用 Google 即將發佈的 Key Lime Pie 作業系統,並配備 5.9 吋 1080P FH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0 MSM8974,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有 2GB RAM,內存空間有 16GB,同時內建 New hTC One 所擁有的 UltraPixel 鏡頭、BoomSound 揚聲器,前鏡頭為 210 萬畫素,電池續航力也將大大提升到 3,300 mAh,還有一支客製化電容觸控筆,預計今年秋季推出,若消息為真,這款新機將無疑成為 HTC 下一階段的年度強機,直接對上的就是歷年在德國 IFA 發表的三星 GALAXY Note 3(暫名)。

▲傳言 HTC 年度神機 T6 將搭載 5.99 吋 1080P 螢幕,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00 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續航力達 3300 mAh。(圖/取自 The Unlockr)

至於市場上是否將從 5.5 吋+ 1080P 螢幕的高階手機,再轉向 5.99 吋、6.1 吋、6.3 吋的大螢幕手機戰場,也將成為未來受到關注的焦點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