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夥伴尼伊棄音樂路 16歲輟學生考上劍橋大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饒舌歌手尼伊(Niyi) 以鮮豔的穿衣品味和混搭風格著稱,曾和歐美樂壇靈魂人物「黑眼豆豆」威爾(Will.I.Am)及百變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擁有閃耀星途的他竟毅然決然放棄演藝事業,成功考上劍橋大學。

▲尼伊放棄音樂路考上劍橋大學,左為「黑眼豆豆」團長威爾。(圖/翻攝英國《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尼伊16歲輟學,18歲便簽署唱片合約進入歌壇,擁有歌手、DJ和製作人等多重身分,星途算是相當順遂,如今重新邁上了求學之路,在倫敦排滿9個月的課程,經過努力後成功取得劍橋大學錄取通知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伊表示他真正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雖然在劍橋大學感受到了文化的衝擊,因同年入學除了他之外只有兩個黑人學生,但仍不可否認該校是培養優秀者的搖籃。劍橋大學被獲評為是當今最傑出及最著名的高等學府之一,至今有超過89名諾貝爾獎得主曾經在劍橋大學學習或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