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御慈救回恐成植物人 柯文哲建議轉院回台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曾醫師請堅持下去

酒駕肇禍悲劇不斷,你贊成用鞭刑嚇阻嗎?

酒駕肇禍悲劇不斷,你贊成用鞭刑嚇阻嗎?

投票結果

1333.37%
381396.63%

總計 3946 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女主治醫師曾御慈,日前遭酒駕闖紅燈的汽車業務員詹震山撞飛,送醫後呈腦死,她的直屬上司柯文哲31日一早又前往亞東醫院探視,據悉她的狀況相當不樂觀,即使搶救回來恐怕也是植物人,期盼能有奇蹟出現。

據電子媒體報導,曾御慈目前在亞東醫院加護病房,家屬不願醫院對外透露病情,也謝絕外界關心,但她的狀況仍呈現腦死狀態,恐怕救回來也是植物人。由於柯文哲擔心曾撐不過2周,正持續和對方家人溝通,是否要轉院回台大醫院。

對於愛將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她的指導老師柯文哲難掩傷痛,感慨救了那麼多人,卻沒辦法救回自己學生,直言「這個社會又損失一個好的醫生」,並大嘆生氣也沒用,還是無法挽回意外的發生,並認為就算把嫌犯再怎麼懺悔,甚至被抓去關、罰款等又能如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御慈是在28日過馬路時,慘遭酒駕闖紅燈的詹震山,以時速80公里攔腰撞上,彈飛10多公尺,嬌小的她先彈到轎車擋風玻璃,再飛出2公尺外,倒臥地面嘴巴不斷吐血,送往亞東醫院急救時,腦部已嚴重水腫陷入昏迷。

►►點此進入「替曾醫師集氣」活動頁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