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掏出生殖器「性侵」辦公室大門 完事後又不清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射後不理最糟糕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喜歡金髮碧眼,有人戀上亞洲女孩的黃皮膚,但是美國佛州男子貝瑞(Anthony Bruce Berry)對「門」有著可怕狂熱,他對著一扇辦公室大門掏出生殖器使勁碰撞,完事後也不替它清理,拍拍屁股坐到附近公車站的長椅上。

▼男子公然裸露生殖器「性侵」大門,但他可沒有幫它清理。(圖/示意圖,取自purehold)

為了保護那扇辦公室大門,警方並未透露它在哪一間公司,只知在蘭塔納地區(Lantana)。根據目擊者描述,當時57歲的貝瑞準備開啟辦公室前門,結果試了幾次都打不開;這時他不知何故竟將褲子解開,以粗鄙的方式用生殖器磨蹭大門。

貝瑞性侵大門的經過被目擊者拍攝下來,當他遭警方盤問是否在大庭廣眾下裸露私處時,也只是不停回答,「對,我心裡有病嘛!」貝瑞隨後依公然猥褻罪名被警方逮捕,但在兩個小時後獲得釋放;當局並未透露他在短短時間內,是否「拜訪」過監獄的大門。

其實貝瑞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先前已有過兩次不雅裸露的指控,還有其他32起大大小小指控包括強盜、性侵、持有古柯鹼等。

資料來源:huffingtonpo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