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你沒看錯 柯博文與大黃蜂現身球場

點評:太殺了這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變形金剛》裡的柯博文與大黃蜂救人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也僅止於電影世界,沒想到30日這位主角竟然出現在馬林魚球場裡,陪小孩開球!球迷在現場看球以為自己眼花,在電視機前可能會覺得這是合成,但這一切都是真的,柯博文與大黃蜂,出現在馬林魚主場「拯救人類」。

▲變形金剛出現在球場!(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其實這是全球非營利組職「 Give Kids the World Village」與環球影城所合辦的活動,男孩史塔爾史密斯(Timothy Stahlsmith)代表該組織來開球,而環球影城的變形金剛主題園區也即將開幕,而該系列電影也深受小孩喜愛,因此雙方合作,史塔爾史密斯投球時,柯博文與大黃蜂也陪同在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實生活的柯博文與大黃蜂尺寸比電影裡小很多號,但身高超過兩米仍高人一等,當他們出現在場上時,觀眾無不驚呼,而電影中的英雄出現在自己眼前,小孩們看到之後都雀躍得又叫又跳,開球不再是重點,球迷的目光都轉移到兩個超級機器人的身上。

▼變形金剛現身球場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除了身高有差別之外,現實中的柯博文與大黃蜂靈活度似乎也不如虛擬世界,電影中他們可以用很快的速度殺敵,然而在球場裡,他們的動作猶如科學家的試驗品,動作機械又呆板,但這對於孩童來說一點都不要緊,只要能看見心中的偶像,他們便心滿意足。

而大聯盟球員也有人很瘋變形金剛,前巨人隊強打哈夫(Aubrey Huff)就是位狂熱粉絲,在球迷問答時他曾承認,自己的肩膀兩側各刺了一個,以表達對此系列作回的尊敬。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