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青筋暴臂嚇壞路人 催眠狂吞雞胸肉圖變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作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被媒體拍到在紐約街頭攔車時,露出暴滿青筋的粗壯手臂,看起來十分可怕。才剛卸下「尚萬強」的身分不久,接著連拍《金鋼狼》(The Wolverine)系列電影,再度挑戰體能極限,並嚴格執行「金鋼狼飲食法」讓他大呼吃不消。

▲休傑克曼攔車爆青筋。(圖/達志影像)

休傑克曼為了再度詮釋金鋼狼,開始實施嚴格的「金鋼狼飲食法」,據媒體報導,他原本的體格瘦小,每2小時就必須大吃一頓,進食時間只有上午10點到下午6點,8小時內要攝取的熱量約5000大卡,主食是不加鹽的水煮雞胸肉。他表示過程超痛酷,暴食需靠自我催眠打氣:「吃一口,你可以做到的…只剩半塊雞胸肉了…加油,今天只剩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傑克曼為了變身金鋼狼,狂吞雞胸肉才有這副體格。(圖/達志影像)

已飾演7次金鋼狼的休傑克曼創下電影史上連續飾演同位超級英雄的紀錄,也坦言實在太操未來有不再續演的可能,笑言:「1個人能吃雞胸肉的數目是有限度的。」在《金鋼狼》新續集中飾演他愛人的日本名模岡本多緒曾當場拒絕演出,但一聽到能和偶像飾演戀人後就馬上改變主意,幾周後就開拍吻戲鏡頭,讓她嬌呼:「我的臉超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