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事務所臉書送300支手機 萬人按讚淪廣告人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按讚前花三秒想一想。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事務所」臉書專頁送300支hTC New One,這是真的還假的?該粉絲團強調只要按讚、分享、留言就可抽獎拿手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短時間內就吸引上萬人按讚。不過,宏達電官方澄清,hTC正牌臉書為「hTC Taiwan」,宏達電事務所不是官方架設的。


▲hTC官方臉書網址(紅框處),記住它就能不上冒牌粉絲團的當了。(圖/翻攝HTC Taiwan)

臉書抽獎時有所聞,但一次大手筆送出百台以上3C產品的活動卻很少見,宏達電事務所就用這這種噱頭,在短時間內吸引了上萬民眾「幫忙」按讚。

參與假活動的民眾,不僅拿不到手機,也可能變成粉絲團的免費廣告人頭,未來也會不定時收到廣告訊息,真的是沒必要。目前,「宏達電事務所」頁面已消失,但類似手法未來只會越來越多,民眾按讚前請一定要想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