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簽賭人生」鬧婚變 Joanne裝傻:有欠債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馬國畢最近才被爆出積欠賭債搞失聯,現在又有最新進度,他證實因玩運動類簽賭已輸掉上千萬元,和太太Joanne (謝依純)的婚姻也正式畫下休止符,同時強調有誠意還清賭債不會失聯,也會盡快把妻女追回來。

▲馬國畢涉賭欠債讓他背上千萬債務,妻小也被迫離開。(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據平面媒體報導,馬國畢坦言6年前透過朋友介紹接觸棒球簽賭,前2週都贏錢讓他食髓知味越玩越大,最後連本帶利欠下高達4000萬元的賭債,由於不想連累妻小已在4月底和妻子離婚分居,女兒也隨老婆回楊梅娘家,目前債務還有1000萬元尚未還清,他表示:「等我5年後還清,就會把老婆跟女兒追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近日爆出欠債失聯,馬國畢澄清當時在睡覺才會沒接到電話,沒想到會被誤會成搞失蹤,也否認遭黑道討債表示有還錢誠意,和債主都保持良好聯絡關係,沒有要藉離婚脫產,他直言做了不良示範,現在已經戒賭。有平面記者打電話給Joanne詢問相關事務,她故作堅強表示2人沒問題,還笑稱:「有欠債的事嗎?我看一下。」隨後就避不回應。

▲馬國畢夫妻恩愛畫面短期難再復見。(圖/東森新聞)

據悉,38歲的馬國畢爆發嚴重財務黑洞後,已向多位星友請求金援,每次開口借貸金額都以萬元起跳,師父許效舜語重心長表示,對簽賭的事已經規勸多年,本以為他婚後會有所收斂,沒想到會變本加厲,曾出借1萬元希望他和債主好好談。他也將APP暱稱改為「人生一步錯,步步錯~」一語道盡現下窘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