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田愛菜進軍好萊塢 《環太平洋》萌出口碑

▲蘆田愛菜在《環太平洋》中的模樣惹人憐。(圖/翻攝YouTube)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今年暑假的科幻大作《環太平洋》日前曝光預告後引來熱烈討論,30日更公佈16分鐘精彩片段,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解釋了怪獸是如何在無預警的狀況下進攻地球,為了對抗怪獸、保護人民,全人類合作展開「賊鷗」計畫。而電影找來日本女星菊池凜子軋一角,飾演她小時候的則是日本童星蘆田愛菜。

蘆田愛菜在日本爆紅後,工作邀約不斷,如今更進軍好萊塢電影,在《環太平洋》中飾演菊池凜子的小時候。片中她在怪獸環伺的場景中,痛哭奔跑的畫面讓人看了揪心,就連預告片都為她做了日本限定放映版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環太平洋》講述怪獸長年躲在深海中,當他們上岸時幾乎沒有東西阻擋得了,直到全世界人類攜手合作,推出名為「賊鷗」的巨大機械人反擊計畫才有了轉機。但要操控巨大機械人,駕駛員必須與機械人透過神經元合體,若一個不小心,還有可能引發大規模災難,科幻指數百分百!《環太平洋》將搶先美國一天,於7月11日在台上映。

▲《環太平洋》的科幻效果一流。(圖/華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