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關注棉花糖能否邁向七周年 經紀人:各選項討論中

記者姚南宏/台北報導

「台灣的單篇網路新聞稿,能被按到一萬個讚,不容易!」聽到記者描述《棉花糖樂團6周年疑傳解散 女主唱小球:我們回不去了》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被關注的狀況,該團經紀人「花」在31日凌晨語氣平靜地回應,「目前還在討論中。」被問到「是否任何選項都有可能?」她淡淡地說了「嗯!」

無數的藝術家提醒過後人,創作是一條孤獨且艱辛的路。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30日在臉書(Facebook)發文寫道,「我們失敗了,大家討論最後的結果仍然沒有共識,很遺憾在六週年的今天有這樣的答案。接下來,要處理的是 貳參柒伍工作室的股份和活動後續問題。」

▲許多歌迷希望棉花糖能繼續堅持下去。(圖/本報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雖然不能再以棉花糖_katncandix2的團體出現,但我真的很感謝沈聖哲在我22歲時,看出了我的才能且邀請我一起和他為了夢想努力和奮鬥。所有的回憶都不會因此而消失,只是真的覺得好難過。」另一名團員「老闆」沈聖哲也回應傳聞「請原諒我的沈默!」並表示,消息請由臉書官方粉絲專頁「 棉花糖_katncandix2」發布為主,謝謝大家關心。

這些文字震撼了不少喜愛棉花糖的歌迷,主唱小球、吉他手老闆與棉花糖_katncandix2的臉書都被歌迷的不捨所洗版。

棉花糖_katncandix2 30日在臉書分享本報新聞連結,強調「目前都還在討論中,最後的結果,會在這裡跟大家說的,以這裡的說明為主了。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棉花糖在2007年5月30日成立,首張專輯《小飛行》入圍2010年台灣第21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而第2張專輯《再見王子》在2010年發行,因為兩首歌曲在公視電視劇《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播放而為人熟知,並也入圍第46屆電視金鐘獎電視劇音效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