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壽星曼尼給建議 恰恰打下MVP

▲彭政閔獲得單場MVP。(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江皇萱/新竹報導

賽前「恰恰」彭政閔搞笑扮成「恰尼」,比賽也打出好表現,4打數兩安打,包括送回致勝分的二壘安打,也獲選為單場MVP。不過大家都注意到,曼尼在上壘時與恰恰交頭接耳,到底是在說什麼?

「他在跟我說姿勢的問題,」恰恰說過去其實和曼尼交談過不少次,也聽說他很會觀察其他打者的動作,但還未跟他討論過打擊姿勢的問題,「我的英文也有限啦,」恰恰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跟我說我的一些小動作可以修正,他也說那是他的建議,」恰恰說,之後上場打擊時自己確實也會注意。而賽前扮成曼尼搞笑,比賽又打得那麼好,恰恰笑說,「運氣好啦。」

壽星曼尼則是3打數有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其他兩次都是雙殺。8局上他獲得保送,在隊友林琨笙打出安打後賣力衝刺,跑回本壘為球隊拚下第4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