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少年拒檢撞警 蘆竹分局痛斥胡扯逼吃狗穢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案子要查明,不是民代出來說話就代表警方的錯。

▲拒攔查竟逼吃狗穢物?少年控訴警方。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兩名馬姓和徐姓少年5月初未戴安全帽又沒有駕照,騎車在街頭上亂竄,警方發現後上前盤查,兩人卻心虛逃竄,被警方逮獲時,反過來控訴警方毆打他們,還逼吃狗的穢物,家長氣得向警政署檢舉;當時在場的所長出面澄清,根本是胡扯,當時明明還遭到兩人衝撞,也沒有動用私刑,打算反控對方誣告。

投訴人徐姓少年透過聲音檔控訴警察不當行徑,還出示驗傷單和遭到毆打的受傷照片,徐姓少年指出,「員警邊開車邊打我們,還罵馬同學是豬,然後叫他把手機拿出來,所有東西都拿出來,然後就跟他講說,拿三星的手機不愛國,然後就拿他三星的手機打馬同學的頭。」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所長痛斥胡扯:少年曾衝撞員警。

5月8日當時,馬姓、徐姓兩名少年拒絕攔查,警方疑似直接動粗,甚至還逼迫吃狗的穢物,這讓少年的家長氣不過,直接向警政署投訴,徐姓少年說,「我也一直被打,打完了之後,一開始警察是叫我跪在狗大便面前,然後就叫我吃掉。」

對此指控,當時執勤的蘆竹分局員警痛斥根本在胡說,警方表示,5月8日深夜,執勤員警在蘆竹鄉南山路一段將逆向行駛、闖紅燈的少年攔下,看到徐姓和馬姓少年未戴安全帽,而且沒有駕照,但兩名少年拒絕受檢還一路逃竄,當時甚至衝撞警方,還向執勤員警丟擲物品,導致南崁派出所所長劉明坤左腳小腿血流如注。最後竟演變成兩名少年反過來指控值勤員警將兩人逮到後,卻不斷地毆打他們還逼吃穢物。

「醫生不建議縫合,就一直吃藥,然後每天換藥,每天都去換藥。」遭衝撞的南崁派出所所長劉明坤也拿出驗傷單,直指當時連絡上馬姓少年的姊姊,但她說自己喝酒,所以才請警方開車去將兩人帶回來,訊後依妨害公務以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雖然值勤3名員警都是年輕的基層員警,但全部否認有對少年動私刑,也解釋明明當時是為了保護少年,不要再讓他們多背上衝撞所長的傷害罪,才談和解的事,不懂為什麼怎麼會變成動私刑?打算反控對方誣告。桃園縣政府警察局表示,已介入內部調查,初步瞭解並無當事人指控遭逼吃狗屎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