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改披黃袍? 恰恰變身「恰尼」守備練習

點評:哈哈哈哈,也太可愛了XD

記者江皇萱/新竹報導

義大犀牛的洋將曼尼在自己生日這一天再度造訪新竹,不過難道是生日的「沙必思」,曼尼不但上場進行守備練習,還改穿黃色練習衣?仔細一看他的皮膚好像變白不少,原來是彭政閔扮成的「恰尼」,頓時成為場上最受矚目的焦點。

▲恰恰戴上假髮扮成「恰尼」。(圖/記者江皇萱攝)

30日是曼尼41歲的生日,26日犀牛已經提前在澄清湖主場為曼尼慶生,全隊都戴上特製的曼尼假髮,一剎那還難辨誰是誰。由於生日已提前慶祝,因此30日在新竹的比賽沒有其他特別活動,曼尼自己也表示想專心在球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對手兄弟象卻有特別的「節目」,只見有個穿黃衣的身影,球帽下「飄逸」著和曼尼一樣的辮子頭,拎著手套上場進行守備練習,原來是「恰恰」彭政閔。

▲恰恰戴著辮子頭假髮,球迷也在一旁喊著,「恰恰好帥!」(圖/記者江皇萱攝)

恰恰笑說,這是犀牛的翻譯給他的,讓他在曼尼生日這天也可以扮成曼尼。原本打算在賽前練習時戴上場,「但穿著球衣好像不太好。」雖然僅在守備練習時戴著假髮接了幾球,但恰恰說,「很熱耶!終於了解女孩子的痛苦了。」

最近天氣熱,連曼尼都興起修剪長髮的念頭,更何況是平常都留短頭髮的彭政閔。他說他頭髮最長只有留到顎骨,而且已經是高中畢業時的事情了,「那時候流行杜德偉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