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G2 等高階新機將於第三季發表 Q4在台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LG 企圖心很大呢!

記者洪聖壹/澳門報導

LG 今天(5/30)在澳門宣布推出新機皇 LG Optimus G Pro,除了採用與 New hTC One 相同的高通 Snapdragon 600,1.7GHz 四核心處理器,其螢幕與效能更直接與三星 GALAXY Note 2 對打,同時也迅速的在南韓、亞洲、歐美各地搶市,面對各大廠新一波攻勢,LG 預告,下一支旗艦機種將於第三季發表。

▲面對蘋果、三星、宏達電等大廠將於下半年推出強機,LG 台灣區董事長金柄亨透露,下一支LG 高階機種將於第三季推出,並盡力於第四季中在台上市,目標要再兩年內取得市場領先地位。(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Optimus G Pro 於今年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3)當中對外亮相,隨即在南韓上市後,在當地創下 40 天賣出 50 萬台的驚人成績;因此,LG 很快的又於本月初(5/4)在北美地區上市,緊接著於今天在澳門舉辦的亞洲媒體聚會當中向公布其他亞洲地區上市時程,目前看來台灣、香港雖然同時在六月到貨,但是礙於相關法令規定,台灣將於七月一日上市,並陸續在新加坡、泰國、印度、印尼、菲律賓、越南與馬來西亞等地區上市,隨後也將於歐洲搭配電信方案推出。

▲LG Optimus G Pro 搭載與 New hTC One 相同的高通 Snapdragon 600,1.7GHz 四核心處理器,螢幕與 GALAXY Note 2 一樣為 5.5 吋,與 GALAXY S4 同樣內建雙鏡頭拍攝、紅外線遙控等功能,同時背蓋本身具有無線充電功能,預計七月一日與無線充電組、客製化背蓋在台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台灣樂金電子(LG)董事長金柄亨所說,台灣預計在今年底推出 4G LTE,以向來發展 LTE 設備的 LG 來說,正是一個很好的切入時間點,除了將於 2014 年陸續引進更多 LTE 設備外,相較於日前 LG Optimus G、LG Optimus Vu 等機種,都式在南韓上市後隔了許久才在台灣推出的狀況,金柄亨表示未來將會改採更積極的方式在台拓展。

除此之外,面對今年六、七月蘋果、三星、宏達電等大廠,可能都會推出新一代旗艦智慧型手機,可預期的也將於今年第四季陸續在台上市,對於同樣將對台灣採取積極態度的 LG,將會如何因應?金柄亨透露,LG 將於第三季末發表 LG Optimus G 系列的高階機種(外傳就是 LG Optimus G2),並盡力於第四季中在台推出。

至於 LG Optimus G Pro 方面,包括現場展示的客製化無線充電背蓋(Quick Cover)、無線充電板與專屬耳機(Quadbet Earphones)等周邊產品,都將於七月一日同時引進台灣,預計會推出黑、白兩種款式,預期以加價購或早鳥搭送的方式回饋消費者,目標希望今年能奠定台灣消費者的信心,並在兩年內達到前三大手機供應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