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燒妹吳千語豪花林峯千萬 被爆母從小栽培進上流社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9歲嫩模吳千語自從與香港一線男星林峯相戀,身上行頭三級跳,輕鬆住豪宅、買跑車、掃名牌,早已花掉男友數千萬(新台幣,下同),據悉,她是靠父親賣叉燒養大,因長相標緻,讓母親都把下半輩子寄望在她身上,使她從小拿著名牌出入校園。

▲林峯在19歲嫩模吳千語身上花費千萬元,外傳林父相當不滿。(圖/取自吳千語微博、臉書)

據港媒報導,吳千語是1/32的中法混血,因為皮膚黝黑被同學冠上「印傭」的綽號,父親在沙田沙角邨內菜市場賣叉燒,家境一般;因為她從小就長得很標緻,讓媽媽從小就企圖栽培她要走向上流社會,讓她拿著名牌包出入校園,只是沒有讀書天分,專科畢業就去讀港大Space副學士先修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千語16歲出道時被黃百鳴看中,首部合作就讓她當女主角,但星途沒有日漸高漲,反而花邊新聞不斷,經常被爆出和富二代去夜店玩,2011年被拍到和前港姐王愛倫的小兒子Derek當街又抱又親,據悉男方父母身價超過8億元。

▲吳千語因長相甜美,讓媽媽一心想栽培她擠進上流社會。(圖/取自吳千語微博)

林峯是香港演藝圈中著名的有錢人,父親林國華是廈門最大地產商之一,家族生意多達70幾億元,而他在演藝圈中成績也相當亮眼,日前登上2013年中國富比 士名人榜,估計收入近9000萬元,富有程度非同小可;因拍攝電影《男人如衣服》和吳千語結識後,經常高調閃愛,外傳女友曾獅子大開口,向他要求價值約1200萬元的跑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