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鏡AV軟體開發中 第一視角體驗極致快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較想拿來打電動。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谷歌眼鏡(Google Glass)開啟人類新視野,國外AV廠商MiKandi已經摩拳擦掌,準備開始針對谷歌眼鏡開發情色內容;而該產品很適合拍攝第一視角的場景,還能接收和發送數據,所以能夠開發更有趣的內容。


▲谷歌眼鏡AV軟體MiKandi宣傳片。(圖/翻攝YouTube)

MiKandi是Android平台知名的情色APP開發商,他們表示,「谷歌眼鏡上的情色APP已經討論過很多次,也有實驗室對此好奇,卻沒有人往這方面發展,但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已經開始針對谷歌眼鏡開發內容了。」

MiKandi共同創辦人指出,目前已在體驗谷歌眼鏡的功能,發現拍照、錄影功能比預期還強大,很適合用來拍攝A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