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鑣爆料:賓拉登是自殺 非美國海豹部隊所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海豹部隊在2011年5月狙殺「基地」(al-Qaeda)組織前領袖、前全球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Osama bin Laden)。但他的保鑣日前爆料說:「賓拉登並不是被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所殺,是他自己引爆身上的炸彈自殺身亡。」

賓拉登的保鑣法塔(Nabeel Naeem Abdul Fattah),接受阿拉伯《海灣新聞》訪問,法塔坦承賓拉登死時,他並不在現場,因此沒有被殺害,是賓拉登的親人親口告訴他,「當時美軍攻入賓拉登藏匿的別墅,殺死2名保鑣後,先槍傷賓拉登的大腿,賓拉登立刻引爆綑在腰上的炸藥自殺。

法塔指出,賓拉登被通緝長達10年之久,他一直在腰上纏著炸藥,準備隨時自殺,避免落入美軍之手。美國官方聲稱,「賓拉登被射殺後,遺體按照伊斯蘭傳統海葬。」他質疑美軍將賓拉登海葬的說法,當時賓拉登應該已經炸成粉碎,根本不可能確認身份。

▼ 美國海豹部隊在2011年5月狙殺「基地」(al-Qaeda)組織前領袖、前全球頭號恐怖份子賓拉登(Osama bin Laden)。(圖/取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