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派偶像」2PM秀大塊肌肌 Nichkhun遭爆賺最多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2PM歷經團員Nichkhun酒駕等爭議事件後,睽違兩年出輯。日前他們在節目中公開了成員收入的排行榜,由在泰國也有許多個人活動的Nichkhun奪下冠軍。主持人好奇詢問:「Nichkhun賺的錢有沒有分給大家?」俊昊坦言,的確改變了團中收入分配的方式,團員也透露Nichkhun賺得多,所以也最大方常常請客。

▲2PM肌肉結實,是「野獸派偶像」代表。(圖/環球)

2PM帶來全新音樂作品《進化》,他們雖然維持「野獸派偶像」的肌肉猛男形象,大方放送「肌情」。不過隔了兩年才推出新作,也免不了擔心害怕,所以格外期待歌迷的反應。2PM說,希望全新進化的他們,讓大家除了「野獸」之外還能取出不一樣的綽號。台壓版現已預購中,贈送2PM限量海報一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