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小秘密!郭雪芙自爆「黃金左臉」癖好

▲郭雪芙出席酒商活動,分享自己的「黃金左臉」癖好。(圖/王牌公關)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郭雪芙目前暫居百大女神票選活動第一名,但她卻不認自己合乎「性感」封號,不諱言自己想法保守,因此不愛太過裸露的穿著。不過女神29日出席酒商活動時,卻也自爆了自己的小秘密,笑稱:「拍照最愛露左臉!」

郭雪芙近年堪稱是影視雙棲,電視劇、電影、唱歌都有不錯成績,更被不少廠商相中代言,人氣持續攀升的她,更在近日的百大女神票選中穩坐第一名。不過郭雪芙笑稱:「我是平常心看待啦!但家人卻比我還在乎。」她還透露自己並不認為是性感女神,「我不喜歡穿得太裸露,但擺出性感姿勢是OK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每每在鏡頭前亮相都給人好氣色的郭雪芙,她昨也分享上相的小秘密,直言:「我拍照喜歡露左臉,因為感覺有『黃金左臉』,比較上相!」而她在三立新戲《就是要你愛上我》中擔綱女主角,拍攝時咬字被說有「臭奶呆」,不過郭雪芙昨很有信心,直言:「導演說最近比較好了!」希望粉絲能期待播出後的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