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的精巧變身,三明治怪獸超美味!(下)

圖、文/生活童話

看了上集這麼多三明治,鼻子是不是也感覺聞到了陣陣麵包香,想要跑到巷口的潛艇堡專賣店來個七吋綜合口味?讀者們可別心急,生活童話口袋裡還有王牌沒有露出來!快跟我們一起接著看下去,究竟廣大的網友葫蘆裡還有什麼藥?(生活童話也準備好食材要自己動手做做看三明治了)

6

生活童話可沒有要嚇唬讀者的意思,但這位網友把直挺挺的薯條插在漢堡中間,可真的讓我們摸不著頭緒(蕃茄醬的設定也太可愛了吧!)

5

好可愛!這兩隻兔寶寶的眼睛彼此打轉,好像在打量著對方,多出來的起司就當作大門牙吧。

4

刻意翻玩日本的怪獸酷斯拉,雖然看起來殘暴不堪,但是身上多種起司融合在一起的迷人模樣,還是讓電腦前的小編食指大動!

3

本日最佳造型!簡單兩到三個貝果,加上一點餡料,以及最重要的綠橄欖,尼斯湖水怪就這樣現身眼前囉。

2

雖然創意十足,但是賣相有待加強阿,陰屍路這次請到三明治跟番茄醬來客串演出,雖然談不上可怕,但這些番茄醬扮演的真稱職阿~

1

最後一張也是生活童話最喜歡的一個造型,除了整體五官栩栩如生,內餡的蘑菇多到滿出來的樣子,讓我們口水直流!更別談設計者還把鹹香的起司一顆顆捏成球狀貼在土撥鼠的臉上,雖然表達的是雀斑,但我們還是好想把它帶回家。總是覺得生活太單調,提不起勁嗎?某個周休二日的午後,自己動手做個三明治怪獸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超神奇瀝水盤,盤面特殊材質,瀝水超易乾!

Fill-A-Lily百合花造型漏斗

烤肉時,別把樹枝烤焦了-Twiggy樹枝樂刷刷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