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的精巧變身,三明治怪獸超美味!(上)

圖、文/生活童話

還記得小時候坐在餐桌上,只是稍微調皮的動動碗裡的食物,馬上就遭到爸爸媽媽的一陣提醒,伴隨而來的"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也讓我們充分了解到食材得來不易,但是對於家中小寶貝的童趣幻想,多少天馬行空的想像都是在餐桌上展開,在遙遠那方的美國人可就開明許多,不只玩食物,連三明治都被他們做成藝術品。

7

圓圓的橄欖當作眼睛、胡蘿蔔變成長長鼻子,最逗趣的地方莫過於將吐司捲成菸草,連波浪狀的生菜都巧妙的化身成為香菸吹出的煙霧。

6

難道綠橄欖當作眼睛是一個公式嗎?除了個人式的單打獨鬥,也可以營造出雙胞胎的逗趣形象。

5

或是在吐司裡包米飯,十足墨西哥捲餅風味,連小貓都擁有橄欖眼睛?!

4

這個造型生活童話可就不敢拍胸脯保證人見人愛,雖然略為焦黑的吐司當作帥氣的平頭造型,但臉上的鬍渣可是一點都不討喜阿。

3

除了吐司、三明治,也可以拿出下午茶的常客甜甜圈來應戰,外表甜滋滋的麵包搭配多力多滋以及火腿片,雖然上頭糖霜看起來像滿頭大汗,但應該還是相當美味吧!

2

上頭看的三明治怪獸雖然KUSO,但都還算是勉強可以吃下肚,上圖這個莫名其妙的怪獸,可就讓我們摸不著頭緒了。滿嘴的薯條加上番茄醬,食慾全無啊!

1

最後這個肉醬系列看起來就相當逗趣,只是上頭未免也多了太多裝飾品,快拿開,我們準備一口吃掉了!

關於三明治的巧妙變裝,生活童話可不只這些招數,更多讓我們瞠目結舌的食材變化,快點看吐司的精巧變身,三明治怪獸超美味!(下)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小松鼠看管樹木和紙張的平衡,讓森林和人類達到和平共存的明天

誰說開瓶器應該長得死氣沈沈,讓樂彩開瓶器點亮我們的生活!

IN SET完美沙拉攪拌食器組合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