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就是不對! 洪慈綪怒駁廣大興衝撞菲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菲國公務船5月9日攻擊屏東漁船廣大興28號,並造成漁民洪石成死亡,菲方當時宣稱,是台灣漁船先撞菲船;而媒體29日報導,屏檢證實廣大興28號漁船有擦撞痕跡,讓船身刮痕成為關注焦點。洪家大姊洪慈綪表示,船上有沒有刮痕不是重點,菲國在經濟海域殺人,就是不對。

▲洪慈綪強調,洪家的小船不可能去衝撞大船;檢方也指出,廣大興船身未發現明顯衝撞痕跡。(圖/東森新聞)

屏東地檢署表示,漁船在靠岸或海上航行,留下擦痕在所難免,廣大興28號經刑事警察局鑑識中心專家鑑識,認定「外觀未發現有明顯撞擊痕跡」;屏檢29日會同菲律賓調查人員再勘驗廣船時,也未發現有「碰撞」痕跡,比對兩船所留擦痕,也高度明顯不相符。

受害漁民洪石成長女洪慈綪對媒體表示,菲律賓在經濟海域上殺人就不對,有沒有刮痕根本不是重點;她希望台灣媒體能督促菲律賓政府,不要用她父親洪石成有沒有喝酒、嗑藥或撞船等模糊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