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全新 α 數位單眼相機 A58 將於 6 月 4 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宣布新登場的 α【A58】數位單眼相機,預計於 6 月 4 日在台上市,最高連拍速度達每秒八連拍,採用全新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拍攝畫素為 2,010 萬,結合 Sony 獨家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減少畫面雜訊,電子觀景窗採用更清晰省電的 OLED Tru-Finder,一機一鏡建議售價新台幣 17,980 元起。

SONY A58 本身搭載最新 2,010 萬畫素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以及強化的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感光度從 ISO100 到 16,000,內建高達 15 點自動對焦的高性能表現,新增鎖定追蹤對焦功能,透過智慧型增距鏡連拍優先 AE 模式,可實現每秒高速八連拍功能;此外,針對防手震方面,A58 也內建 SteadyShot INSIDE 功能,讓使用者自由選擇在慢速快門或高倍變焦設定下進行拍攝,即使是長焦特寫也能徒手拍出高銳利度的作品。

在圖像裁切上,A58 內建 Pixel Super Resolution 智能補強技術,可讓裁剪後的畫面仍能保留原有的解析度;至於拍攝模式方面,A58 內建 15 種不同風格的相片模式,可隨當時情境調整成玩具相機模式、單色相機模式、部分色彩模式等,隨時隨地發揮巧思為相片增色,一手打造充滿藝術氣息的回憶圖集。

此外,維持 One Sony 一貫的概念,A58 支援 TRILUMINOS Colour 色彩技術,使用者可在支援 TRILUMINOS Display 的 BRAVIA 電視上播放動靜態影像作品,讓作品的色彩表現更加自然立體,以層次感鮮明的飽和色彩呈現,感受如臨現場的體驗。

在上市情報方面, A58 數位單眼相機預計 6 月 4 日率先推出 含 SAL18-55 標準變焦鏡頭(DT 3.5-5.6/18-55 SAM II)及 LCS-BDF 專用攜行包,的一機一鏡組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7,980 元。至於含SAL18-135 變焦鏡頭(DT 3.5-5.6/18-135 SAM)及 LCS-BDF 專用攜行包,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3,980 元,預計 6 月 14 日在台上市;相關上市活動可到 Sony 直營通路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