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歐尼爾新副業 逗趣「俠客牌」汽水登場

點評:不知道好不好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儘管已從球場退役,不過逗趣的個性與「吸睛」程度,依舊還是各大品牌的最愛。日前歐尼爾就公開展示了自己的最新副業,與飲料廠商推出一系列「俠客牌」蘇打汽水,除了有4種口味可供消費者選擇外,飲料罐更印上俠客逗趣笑臉照,也增添不少收藏價值。

▲「俠客牌」汽水即將上市,歐尼爾本人搶先曝光。(圖/翻攝自Shaquille O'Neal個人推特)

歐尼爾自2011年正式褪下球員身分後,依舊沒有脫離熟悉的籃球圈,而是繼續擔任球賽評述員角色,更與合作電視台每周選出「俠客5傻球」,成為球迷們每個禮拜期待觀看的搞笑烏龍球集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歐尼爾也正式在個人的推特宣布,與知名飲料公司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俠客牌」蘇打汽水(Shaq Sodas),共有草莓、柳橙、香草、藍莓等4種口味可供消費者選擇,而每罐汽水上,也都印著大大的歐尼爾招牌笑臉,也替歐尼爾事業版圖再添一筆收入。

過去身為媒體寵兒的歐尼爾,就曾有代言知名可樂品牌的經驗,不過這次則是以他本人來命名開發生產商品,也可說別具意義。據了解該品牌汽水將於6月份在美國超市通路正式上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