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曝「奢侈潔癖」毛巾用過即丟 窩藏浴巾30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偶像團體KAT-TUN團員龜梨和也日前在上綜藝節目時自爆浴巾用過即丟導致他在家裡的光是浴巾就有將近30條,潔癖到奢侈的程度,引起在場所有人一片譁然。

▲龜梨和也上節目自爆有毛巾用完即丟的怪癖。(圖/翻攝ichigopantsu1582部落格、koreandrama網站)

根據日媒報導,龜梨和也近日出席某綜藝節目擔任嘉賓,被問到「浴巾用過幾次後再清洗最合理」的問題時,他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回答只用一次,面對主持人在細加追問坦承獨居的家中光是浴巾就至少多達30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當天上節目的其他藝人,有人要等毛巾變味了才會清洗,還有甚者用到白色毛巾發黃了才洗,也有某些藝人因為閒泡澡換水麻煩,就乾脆把洗澡水一直留著不換,可見就算是藝人怪癖也是百百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