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利略》喧賓奪主 柴崎幸「復活」悶爆吉高由里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伽利略》傳出即將順應民意,推出特別篇《內海薰最后的事件─愚弄》找來前女主角柴崎幸回鍋,頗有喧賓奪主的意味,讓一直被視為替代女主角的吉高由里子悶爆了。

▲《伽》劇傳出將推出讓柴崎幸(右)復活的特別篇。(圖/翻攝自pixnet部落格)

《伽利略》2013年版播出至今,前部女主角柴崎幸只在第1集露臉引來不少罵聲,加上2007年第一季與2008年上映的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都與福山雅治搭檔演出,2人還以KOH+聯名演唱主題曲,更讓她第一女主角的地位更加穩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富士電視台為了回應眾多觀眾「想再看到內海警官」的強烈要求,製作了柴崎幸一夜「復活」的特別篇,並詮釋和以往不同的內海警官。有業界人士指出,特別篇的誕生絕對是民意所致,也有喧賓奪主的氣勢,這將讓正牌女主角吉高的的立場更加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