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浙江一中學最牛「校8條」 網友諷:男女交往攻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禁止男女學生單獨相處、面對面吃飯……浙江省台州市金清中學所制定的校規近日引發熱議,校方受訪時明白表示,「男同學和女同學可以交往,但不可過密!」

▲浙江省台州市金清中學所制定的「校8條」近日引發熱議。(圖/翻拍自《浙江在線》)

《浙江在線》報導,一張關於「金清中學男女同學交往過密判定細則」的圖片最近在微博上被廣泛轉發,這份由金清中學發出的通知顯示,男女學生之間有8項行為被校方明令禁止:

1.性行為;2.擁抱、接吻等身體接觸;3.在各種場合(包括在校外)牽手、勾肩搭背、坐在一方腿上等親暱行為。運動會和各種應急狀況下的幫扶除外;4.餵飯,包括餵其他東西;5.男女同學單獨相約面對面吃飯或同吃一份飯菜或幫一方帶飯(包括在教學區);6,男女同學單獨相處;7.男女同學以各種藉口送另一方到寢室門口、教室門口或校門口;8.其他各種容易讓人產生誤解的言行表現。

對於這「校8條」,不少網友都覺得不合理,他們認為這樣的規定只會激起學生的反抗。但也有人表示贊同,理由是一些中學生的行為過於開放,應當制止。另有網友諷刺說,「這8條倒過來正好是交往攻略。」

校方表示,這些條例只是建立在男女生單獨相約的前提下,並不意味著男女同學就不能交往;雖然細則引起廣泛關注,但學校不會因此就不執行這個規定,他們會針對各方反映對條例進行改進。

浙江省社科院教授楊建華則指出,「在這個年齡段的青少年,有一種你越是不准,他越是想叛逆的心理。」他認為,最好採取一種教育引導的方式去改變青少年對於早戀現象的認知,例如透過開設相關課程增進師生交流等方式,純粹利用制度去打壓相關行為,或許會適得其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