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6月回台? 刑事局:回台一切依法辦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因涉犯組織犯罪條例,在遠走大陸17年後,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再次表示,將在6月底回台。刑事警察局29日則表示,目前並未接獲張安樂明確回台的任何訊息,刑事局不會隨他起舞,如果他回來一切依法處理。

白狼張安樂6回台?刑事局說一切依法處理。(圖/資料照片)

外號「白狼」的張安樂曾是竹聯幫重要人士,17年前因涉犯組織犯罪條例遠走大陸,台北地方法院則是對其發佈通緝,通緝時效至民國111年止。

張安樂在今年3月間,就曾透過媒體表示,在5月底就會回台,還自述回台就如同自投羅網,但眼看5月即將結束,仍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近日張安樂再度在媒體上放話,表示,6月27日一定回台。而刑事警察局則表示,目前並未接獲張安樂回台的任何消息,如果他回台一切都將依法處理,絕無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