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傳熱戀「萌系教主」夢夢 半夜甜蜜接送依依不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是元介近來拍攝偶像劇《美味的想念》,傳出和劇中「點菜妹」夢夢(邵雨薇)熱戀,他日前自爆曾遭曖昧對象爆出上百張親密照,不敢再談愛,企圖轉移焦點,不料沒多久就破功,被目擊半夜到攝影棚溫馨接送佳人,傳早就偷偷愛夢夢。

▲是元介和夢夢傳出熱戀,半夜溫馨接送。(圖/翻攝《壹週刊》)

24歲的夢夢過去靠著代言線上遊戲接下電玩節目主持棒,被封為「萌系教主」,隨後陸續接演戲劇作品,演藝事業正逐漸起步。外型可愛甜美的她,不但被邰智源私下收為徒弟,也曾被納豆瘋狂追求過,但她透露理想的男友條件,必須要有陽光笑容又有才華,年紀相差5至6歲,和今年29歲的是元介正好相符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是元介在《美味的想念》中和夢夢合作,他25日約凌晨3點多駕駛轎車前往片場,剛結束工作的夢夢走出攝影棚,就直接快閃進他的座車當中。據悉,他當天沒有戲份,凌晨專車接送美人,可見關係不一般,且似乎是想珍惜2人相處時光,開車超龜速,10 多分鐘的路程硬開了30分鐘才到,事後2人更在車上談情10幾分鐘,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對於溫馨接送情,是元介的經紀人表示只是因2人住同方向,半夜才收工,他身為男生出於禮貌順路送對方回家,而孟孟的經紀人則回應:「原本是請師兄張勛傑送她,沒想到夢夢人緣好,大家搶著送,她接下來還有電影工作,只想努力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