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CM小王比下30公分鄉民 大小長短重要嗎之陰莖亂談

你覺得男人的陰莖長短粗細重要嗎?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我寫的文章,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巴巴‧米勒

最近批踢踢實業坊(ptt.cc)爆發了18CM事件,一位PTT鄉民公布女友的私人通訊紀錄,一句有「有18以上」,勾起了不少男人心中最深的敏感地帶。(不是登錄完PTT,人人都是30CM嗎?)

先告誡大家,公布私人信件與相關資料,或是把女主角的個人資料公布在網路上,都有觸及個資法的可能。阿彌陀佛,分手就分手,陰莖比對方短就短,前女友喜歡大亨堡就算了,何必公開對方的私人訊息呢?

討拍取暖若是觸法,更是得不償失。大家需求不同,選擇當然就相異。

▲冰島陰莖博物館,最大長達170公分。(圖/取自網路)

佛洛伊德認為男女生理構造的差別,一裡一外之間,讓女性很容易對男性的強壯產生妒忌,在內心試圖成為男性的性別困擾之下,很容易構成廣義上的「陽具崇拜」。

你去網路論壇開個題目,「你老二幾公分?」通常留言的人都不會太少,因為資本主義原本就建構在比較之上,過度開發與資訊透明的滾動狀態下,我們開始擁有更多比較的基準。

男性生殖器到底重不重要?我們來參考兩則英國研究與一則各國男人尺寸的報導,如果知道有台灣研究的朋友,請記得留言告訴我論文名稱。

1.大小真的有差! 研究:長陰莖較易使女性陰道高潮: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009/112586.htm

西蘇格蘭大學心理學教授布魯迪(Stuart Brody)對323名女性進行調查,大多為蘇格蘭大學生,她們認為男性陰莖有14.9公分至15.5公分為「平均水準」。接下來研究人員進一步詢問,「是與陰莖長度高於水準的男性,還是陰莖長度低於水準的男性發生關係較容易陰道高潮?」
在160名宣稱曾經有過陰道高潮的女性中,33.8%喜歡長陰莖、60%認為沒有影響、6.3%覺得短有短的好。儘管認為沒有影響的女性佔絕大多數,但布魯迪說,回答喜歡長陰莖的女性在過去幾個月的性經驗中,確實達到較多次陰道高潮。

2.男人嘿咻有自信心 小老弟就能變「巨根」: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112/151983.htm

英國醫師史考(Dr. Martin Scurr)近日在網路專欄寫道,男人在「嘿咻」時,如果很有自信心,心理影響生理,「小弟弟」有機會勃起成「巨根」。

3.南北韓陰莖9.6公分最短 剛果黑柱18公分雄霸天下: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002/109491.htm

在一份全球113國的男性生殖器長度研究報告中,勃起後平均18公分的剛果黑柱雄霸天下,而南北韓高麗棒子則以9.6公分敬陪末座。去年調查的名次與長度都跟今年相似,剛果第一;南北韓男性也是最後,而台男在去年則以勃起後平均10.78公分「略勝一籌」。

話說回來,關於陰莖的確切真理是什麼?恐怕還沒有人知道。不過許多醫師常說陰莖大小不重要,技巧才是重點。

我倒是會想到棒球投手的球速跟籃球選手的身高XD,這大概也是陽具崇拜的反射性想法。

●你所不知道的陰莖懶人包

豆象鼻蟲的「狼牙棒陰莖」 劃破雌蟲肉體注入精液

俄男孩循臭找到3萬年前長毛象 遺骸完整陰莖1公尺長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