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道歉!「小日本」蘇念祖捷運曬球衣再挨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被中華職棒聯盟列為「拒看戶」的「小日本」蘇念祖,日前雖然公開道歉,希望獲得聯盟原諒,但28日又在臉書上傳「捷運曬衣照」,再度引起網友撻伐。

▲蘇念祖在捷運車廂內曬球衣再挨轟。(圖/翻攝蘇念祖臉書)

蘇念祖日前爆出球場踢女球迷風波還沒平息,28日又在臉書上傳爭議照片,他把北捷忠孝敦化站車廂當自家曬衣場,大喇喇地將黃色球衣、球褲高掛吊桿上,車廂內的民眾紛紛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見狀直呼「太誇張」,「難道都不覺得帶給人困擾了嗎?」還有人說,會不會下次連捷運都不讓你進去。

▲5月24日象猿大戰,蘇念祖接界外球踢傷女球迷,遭聯盟列為禁止入場名單。(圖/取自YouTube)

日前桃園球場進行象猿大戰時,蘇念祖為搶界外球,跑到3壘Lamigo觀眾席,卻不慎踢到女球迷,兩名猿隊球迷看不下去,雙方發生肢體衝突,蘇念祖被工作人員架開時還向對方怒比中指,聯盟最後決定禁止他進場看球,即使蘇念祖事後登門道歉,聯盟仍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