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綠色「騎」蹟 電動機車環澎體驗生態美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夏天到了,到國外海島旅遊也越來越熱門,別忘了台灣也有美麗又好玩的小島!為了讓台灣最美麗的海灣澎湖更多元、燦爛,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延續去年之熱潮,再度規劃系列生態研習活動,融和綠色、環保電動機車推出舒活旅遊。

觀光局澎湖管理處課長陳順序表示,「2013澎湖新鮮玩」分為三大特色主題,有石滬文化、燕鷗生態及潮間帶體驗,每一主題活動各安排10梯次,均規劃以1日課程為主;石滬文化體驗係以吉貝島為主軸,了解為何吉貝島是世界上石滬群最多的秘密,體驗潮間帶捉螃蟹、賞珊瑚、抱墩捕魚之樂。燕鷗生態之旅則巡航眺望全亞洲最大海鳥聚集地:大小貓嶼,觀賞各類燕鷗的生態奇景,是愛鳥人士另一項全新的選擇。

▲外婆的澎湖灣也是到澎湖「朝聖」的必去景點。(圖/澎管處提供)

此外,航程中會道澎湖最美、地質最特殊的生態之島花嶼,而澎湖特有的潮間帶與地質地形景觀北寮,也是不能錯過的行程,看奎壁山潮間帶地質之旅,體驗現代摩西過海的神奇,體驗澎湖的自然生態美。

陳順序說,除了有專業的生態旅遊活動外,本系列主題更結合經濟部工業局智慧電動車輛推動辦公室與澎湖縣政府環保境保護局,共同規劃出澎湖低碳生態旅遊系列,以目前減碳環保最夯、騎乘過程零噪音、零排放、零污染的TES電動機車,為愛地球的低碳活動盡一份心力,也推動澎湖早日成為低碳島。

關鍵字: 澎湖 旅遊 電動機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