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香港直航 7月18日起飛

記者李文宗/台南報導

台南直飛香港,7月18日即將起飛。香港最大旅行社「香港中國旅行社」副總經理兼財務總監詹凡,看好台南旅遊實力,27日率隊赴台南踩線,為直航旅遊預作準備。市長賴清德期待藉由直航行銷台南特色景點、農特產品,讓兩地更密集交流與互動。

香港中國旅行社一行人,27日早拜會市長賴清德,並聽取觀光旅遊局簡報。隨後由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趙卿惠帶隊,參訪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安平古堡等地,解說台南特色古蹟、景點與特色美食小吃。

賴清德重視香港直航,誠摯歡迎香港、廣東、深圳民眾,透過這條航線來台南觀光。對於香港旅行社到台南踩線一事,持樂觀積極態度,並允諾全力協助旅行業者規劃踩線行程,讓航線順利開通。

市府秘書長陳美伶指出,直航班機7月中起飛,旅行業者正好可以搭配夏季系列活動,例如沙雕、馬沙溝音樂季、芒果節、做十六歲成年禮等,規劃台南深度旅遊行程,讓旅客看見不同風貌的台南。

詹凡表示,這次主要目的在於發掘台南亮點旅遊行程,作為港澳消費者旅遊誘因。一行人對於安平樹屋、劍獅文化、美食小吃,均深感興趣。(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