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本季初次對壘先下馬威 藍鳥3響轟垮勇士

點評:兩隊實力應該還沒百分百發揮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開季至今,不論是全壘打數還是總得分都不相上下的勇士及藍鳥,到底誰厲害?答案很難說,不過28日兩隊本季初次對壘,勇士就被藍鳥狂轟濫炸,藍鳥靠3發全壘打灌7分,終場以9比3拿下系列賽第一勝。

2局下藍鳥就靠拉斯姆斯(Colby Rasmus)的2分砲先馳得點,3局下再藉保送加適時安打義舉將比數擴大到4比0,捕手阿倫西比亞(J.P. Arencibia)6局下再敲430英呎的2分砲,不過這還不夠,隨後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再用3分砲打的勇士無力回天。

▲恩卡納辛3分砲、全場5分打點幫助球隊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鳥的打線這麼猛,先發投手伯利(Mark Buehrle)也不遜色,主投6局只丟1分,送出6次三振,結束跨聯盟7連不勝的陰霾,一開局面對13位打者更解決了11位,伯利的表現也讓勇士總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大力讚賞。

雖然藍鳥拿到勝利,卻不幸再添傷兵,羅瑞(Brett Lawrie)盜壘時不甚扭傷左腳踝,目前被放進每日觀察名單。他表示,「我並沒有感覺到啪一聲或其他的狀況,那是個好現象。」

另一小插曲是,藍鳥拉斯姆斯及勇士拉斯姆斯(Cory Rasmus)兄弟二人也一度對壘,身為哥哥的拉斯姆斯(Colby Rasmus),一開始就給菜鳥弟弟一支二壘安打當震撼教育,雖然這支安打已不足影響勝敗,但把球打出去的剎那,讓哥哥心情相當複雜,「心情很複雜,很棒又很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