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肉博黃曉明! 遭強硬索吻直呼「輕鬆自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與黃曉明情傳多年,近日不避諱緋聞首度在大銀幕中合體,片中卻遭緋聞男友來硬的,不僅被強吻還演出貼身肉搏的戲碼,讓電影《一場風花雪月的事》預告片一曝光就引起討論。

▲▼Angelababy不顧緋聞在大銀幕上遭黃曉明強硬索吻。(圖/翻攝時光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因曾在《風聲》高群書導演合作過,這次演出《一場風花雪月的事》是出於友情加盟,也大方承認:「我向導演推薦了Baby,更希望大家看到她的努力。」卻在戲中與緋聞女友激吻、肉搏。

事實上,Angelababy曾和黃曉明傳出婚訊,即使密會的照片曝光,但雙方始終不正面承認戀情。當被問及男方是否在吻戲前特別引導,她則表示:「演員這個職業要專業,是在一個輕鬆自在的環境下拍攝完成的。」似乎很能適應這場被推倒的激情吻戲。

▼Angelababy和黃曉明首度合體演出。(圖/取自時光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