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港姐大走光!「迷你桂綸鎂」馬賽怎麼坐都露底

▲前港姐季軍大走光!「迷你桂綸鎂」馬賽怎麼坐都露底。(圖/CFP)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歷屆香港小姐26日盛裝出席港姐招募活動,有「迷你桂綸鎂」之稱的馬賽穿著白色背心裙出席,當她坐下拍大合照時,無論雙腿併攏還是雙腿交疊,底褲都大走光。

張嘉兒、許亦妮、馬賽及何傲兒等9位歷屆港姐,日前為「2013香港小姐競選本地招募行動」宣傳造勢,露出事業線的許亦妮坦言裙子尺寸較小,故沒有在上圍墊任何東西,還擔心裙子會突然滑下。

不過,歷屆港姐中都沒有馬賽搶鏡,因為她無論什麼姿勢都「洩底」,讓攝影記者猛按快門。馬賽於2008年當選香港小姐季軍而進入娛樂圈,她出生於重慶市,10歲與家人遷至深圳,2006年到港修讀浸會大學傳理學院電影電視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