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遊戲563萬元 高富帥限定買就送超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實版《貪婪之島》,買櫻花送油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買遊戲送跑車,這你敢信?!現在只要買賽車遊戲《GRID 2》(超級房車賽:起點2) Mono Edition限量套裝版,就能同時擁有BAC Mono超跑、量身打造的賽車服、頭盔、手套和一台遊戲主機PS3,不過該限量版只有1套,而且要價12.5 萬英鎊(約563萬台幣)。


▲買遊戲送超跑,跑車長這樣啦。(圖/翻攝網路)

BAC Mono超跑上有GRID 2拉花圖案,配備有2.3升四缸280引擎,馬力高達280匹,車身設計流線,重量輕、啟動快,從0到100公里加速僅要2.8秒,最高速度高達274公里/小時,絕對能滿足玩家追求速度的快感。

購買此限量版的玩家,除了能擁有限量賽車和服裝等配件外,還能獲得到英國BAC工廠參觀和定製這款賽車的機會。目前,該限量版遊戲已在官網展開訂購,若你沒錢,那可以考慮購買普通版本的《GRID 2》,售價約為1759元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