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25《超人:鋼鐵英雄》特仕版傳六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要無線充電枕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okia 才於本月中旬在倫敦發表了金屬機身打造的 Nokia Lumia 925 新機,並會於六月在中國、英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地區上市,不過卻有外電指出,預計 6 月 15 日在中國上市的機種當中,還有配合電影《超人:鋼鐵英雄》所推出的特仕版,首波限量 925 台,新機連同無限充電枕先後曝光。

▲Nokia 將推出 Lumia 925《超人:鋼鐵英雄》特仕版與無線充電枕,傳將於 6 月 15 日在中國上市。(圖/取自 My Nokia BLOG)

去年 Nokia Lumia 920 在海外推出的蝙蝠俠特仕板,機背配以蝙蝠俠標誌,還有蝙蝠俠桌面,當時推出便瞬間秒殺,而今年推出的 Lumia 925《超人:鋼鐵英雄》特仕版,從照片看來,應該是白色款,還有像是超人披風的紅色專用背蓋,顯而易見的就是刻印在 4.5 吋機身背後的超人鑽石形 S 標誌,手機背後右下角應是限量編號 103,而手機內也有相關的電影短片、遊戲、漫畫與桌布等主題應用程式,目前還不知道是不是會把電影幕後花絮加在裡面,但已經相當吸睛。

▲Nokia Lumia 925《超人:鋼鐵英雄》特仕版從照片看來應該會搭配紅色背蓋銷售。(圖/取自 WPDANG)

此外,在 My Nokia Blog 還曝光了一個將搭配銷售的《超人:鋼鐵英雄》無線充電枕(fatboy),整個 fatboy 的設計直接是以超人鑽石形 S 標誌為核心,傳言將以搭售的方式在中國地區上市。

▲Nokia Lumia 925《超人:鋼鐵英雄》特仕版無線充電枕看起來也很銷魂。(圖/取自 My Nokia BLOG)

根據 WPDANG 指出,Lumia 925 《超人:鋼鐵英雄》特仕版傳將於 6 月 15 日推出,限量 925 台,定價 3,9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為 19,488 元,不過《超人:鋼鐵英雄》無線充電枕上市情報與價格目前還未知。

※資料來源:My Nokia BlogWPDA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