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換角?成龍:我真的很想演

▲成龍透露真的很想演鋼鐵人。(圖/達志影像)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小勞勃道尼因演出《鋼鐵人》名利雙收,但就在《鋼鐵人3》在全球大賣的同時,卻也傳出他對該角色感到疲乏,頻頻有消息指稱他恐不再續演「東尼史塔克」。若小勞勃道尼真的不玩,肯定還有一大堆演員搶著拍,就連成龍都想參一腳,他近日接受娛樂網站IGN訪問時,就不諱言:「我真的很想演鋼鐵人!」

成龍近日在坎城影展上接受訪問,被問到對於超級英雄電影的想法時,他就坦言:「我真的很想演鋼鐵人。」但隨即又說:「但我想觀眾一點都不想看我當鋼鐵人。」不過成龍強調自己真的很喜歡《鋼鐵人》系列電影,也很想挑戰這類型的電影,只是他笑說:「但至今還沒有人出高價請我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演《鋼鐵人》計畫雖八字還沒一撇,但成龍幾乎已經確定要參演《浴血任務3》,他透露自己雖還沒看過劇本、也還沒簽任何合約,但席維斯史特龍已經和他接洽,成龍也說:「若角色夠特別、夠吃重,我就會演!」而早在《浴血任務2》時,成龍就是史特龍的夢幻名單之一,無奈當時他忙拍《十二生肖》而婉拒,如今影迷有望在第三集中看到成龍與其他巨星一同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