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爆料女神曾暗戀過他! 陳妍希怒吼:屁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妍希從戲劇成功轉戰歌壇後, 26日為新專輯《Me, Myself, and I》在香港舉辦人生首場音樂分享會,吸引500位歌迷前往朝聖。1小時的音樂會中,她除了演唱等多首新歌外,還從台灣帶了知名吉他手鍾承洋現場合作,要讓所有不看好的人,看見她在音樂上的努力與實力。

 

▲潘瑋柏爆料女神曾暗戀過自己!陳妍希怒喊「屁啦」。(圖/福茂)

陳妍希人緣超好,但好友們也超愛整她。繼上次在香港發片記者會,彭于晏頂著素顏突然現身上台獻花後,香港音樂會現場,也突然出現神秘嘉賓潘瑋柏。出道前兩人就因為共同朋友而相識,潘瑋柏在現場還大爆料:「我懷疑陳妍希曾經喜歡過我!」讓她聽得氣呼「屁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解釋,線索是因當時陳妍希在美國念大學時,有次老師出了份和一位藝人合成照的作業,她當時合成的就是他,後來兩人初相識,潘瑋柏對她很紳士很好,所以才認為有可能在那個時候她有暗戀自己。不料,陳妍希卻狠狠直說:「當時應該是瞎了眼!」6月9日陳妍希將於台北Neo Studio舉辦新輯音樂分享會。

▼陳妍希合成潘瑋柏的相片當作業繳交。(圖/福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