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火辣Cos航海王不敬業? 逸祥湊一咖遭圍剿

▲解婕翎COS航海王艾斯。(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解婕翎(虎牙、愛希)是個不折不扣的海賊(航海)迷,曾在節目上扮演角色娜美,但她透露:「其實我最想扮演的角色是火拳艾斯!」她笑說,每次看到人家扮演此角色都會希望自己也能扮演,後來她開始收集周邊配件,日前更參加在台大舉辦的開拓動漫祭!

►►看更多火辣艾斯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與裝扮成香吉士的民眾。(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當天她一到場超緊張,外套將COSPLAY的裝扮包緊緊,遲遲不敢「曝露身分」,直到碰上一群變裝團,讓她脫下矜持,展開了動漫cos初體驗。隨即此起彼落的閃光燈,還有粉絲上前要簽名,不過也有粉絲用嚴厲的口吻跟她說:「妳是第一次來參加這種聚會吧!我必須提醒妳,大家很嚴格的,妳這樣扮演艾斯,人家會說你不專業、不細心!」

聽完粉絲一席話後讓她開始擔心,心想是不是有什麼細節沒有注意到,粉絲突然默默地說:「艾斯,他是裸上半身的!」令她頓時超尷尬。隨後她遇到扮演魯夫的逸祥,兩人便在現場同樂,接著又被粉絲包圍,粉絲除了叫逸祥使出橡膠槍外,還叫解婕翎施展火焰,「順便把繃帶燒掉,艾斯沒有穿繃帶啊!」且逸祥還因跟解婕翎互動太親密, 讓她的粉絲好生羨慕,甚至在臉書上圍剿逸祥。►►看更多火辣艾斯的照片!

▲解婕翎巧遇扮演魯夫的逸祥。(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