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出道甘苦談/眼淚只能自己吞 父親從反對到支持

▲解婕翎。(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解婕翎(虎牙)無論是私下或是電視上總表現大方,如今也在電視圈逐漸嶄露頭角,但其實她的出道過程也有受委屈的時候,但總是自己將眼淚往肚裡吞。她早期時曾受過少女團體的訓練,無奈團員的離去、公司方針改變,令她的一切努力白費。更別提頭號粉絲父親對她進入演藝圈的不諒解。(點我看更多解婕翎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出道運勢時好時好。(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之後,解婕翎與好友被找上,公司欲替兩人出專輯,無奈好友已有自己的規劃,令她當時對友人的拒絕無法釋懷,但她現在開心地說:「若我那時出了唱片,也許就不會來《瘋神無雙》,也就沒有現在的我。所以我的貴人就是讓我沒辦法發唱片的每一個人。」她的好友現在也有了很好的人生規畫,她也替對方高興。

頭號公敵也是頭號粉絲!解婕翎的父親起先相當反對她進演藝圈,父親擔心她走上歪路、諸多不諒解,但她至今仍每天照著門禁時間回家,久而久之,父親慢慢的轉向支持。 有次父親在外面聽到民眾在討論她,他立刻上前攀談:「你認識解婕翎喔?她很棒嗎?」回家以後馬上跟家人說,母親向她轉述,父親驕傲又開心的神情,讓人難以忘懷。

 

▲解婕翎在演藝圈的路上層一度困惑。(圖/取自解婕翎臉書

她坦言,衛視《瘋神無雙》當初願意栽培她,卻令她一度懷疑自己,「一個女生該不該演搞笑劇,又可以演多久?」如今也因此節目成為後盾,令她在各節目的曝光率越來越高。她是2005年的網路宅男女神,當初因受到網友愛戴,漸漸被廠商注意到因此小有名氣,「真要說引導我入行的貴人,其實就是廣大的網友!」(點我看更多解婕翎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