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曾琮萱傷癒復出拚首勝 羅錦龍肩負止敗重任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陣中主力選手最近不是受傷就是調整中,28日終於等到他們選秀第一輪選進的投手曾琮萱重返一軍先發;統一獅則將派出同樣是選秀第一輪補進的羅錦龍迎戰,力圖終止7連敗。

▲曾琮萱28日將重返一軍先發。(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桃猿和獅隊的近況都不佳,桃猿5月份只拿下5勝(11敗),獅隊則是吞下7連敗。兩隊28日將交手,也是雙方選秀第一輪的投手初次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琮萱是桃猿今年備受期待的新生代先發投手,不過在4場出賽後就因傷被下放二軍;經過一個多月後他也將重返一軍,首戰就要先發對上連敗中的獅隊。

過去曾琮萱對獅隊出賽過兩場,其中一場就是開幕戰,在1出局滿壘的情況下獻出職棒初登板,並拿下救援成功。第2場則是職棒初先發,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但控球不穩投出了7次保送,失3分退場,最後無關勝敗。之後兩場先發都是對上象隊,也都吞下敗投,首勝還未開張。

獅隊則將派出羅錦龍止敗,他在開季3場先發無關勝敗後,連兩場先發都投到7局並拿下二連勝,其中一場就是在5月5日對上桃猿。那場比賽他只被敲5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也獲選單場MVP。

不過就在那場比賽後,羅錦龍相隔超過10天再先發,面對義大犀牛5局的投球就被猛掃了14支安打,丟掉10分(7分責失),曾一度登上防禦率王的他,防禦率一口氣從1.27飆升到2.9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