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喬治成下個代言巨星? 富比世:有三條件須完成

點評:這三點能做到的,早已不是普通球員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東區冠軍賽戰況火熱,衛冕軍邁阿密熱火在與印地安納溜馬打完前三戰後,僅取得2比1領先,其中溜馬「新一哥」喬治(Paul George)在前兩戰的好表現,更是溜馬能與熱火激戰的最大原因。對此,不少美國媒體除了看好喬治的未來性外,更認為他很有本錢成為聯盟下棵「搖錢樹」。

進入聯盟才第三年的喬治,本季就在溜馬一哥葛蘭傑(Danny Granger)因傷缺陣的情況下逐漸茁壯,甚至在球隊地位上有凌駕葛蘭傑的趨勢。在來到季後賽後,喬治的明星特質更是顯露無遺,尤其是在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對位上更是毫不遜色。

對此,美國《富比世》網站記者瑞許(Patrick Rishe)就認為,喬治的球星魅力和好表現,將有機會成為聯盟下位代言巨星。不過瑞許也提到,喬治想要變成全球化的球星,勢必要先達成三件事,分別是:擊敗詹姆斯與熱火隊、拿下NBA總冠軍和冠軍賽MV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喬治表現亮眼,有機會成為聯盟下位個人商品暢銷的球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富比世》網站日前統計,NBA今年共有5名球員的代言收入超過千萬美元,其中包括了詹姆斯、布萊恩(Kobe Bryant)、羅斯(Derrick Rose)、韋德(Dwyane Wade)和杜蘭特(Kevin Durant)。瑞許認為,如果喬治有辦法達成他所提到的三件事,那他的年度代言收入將有望向千萬美元等級叩關。

但瑞許也強調,喬治的個人特色和溜馬的球風可能成為對他的約束,「喬治是個溫和的人,且不求關注。在比賽中多一點對關注的渴望,對他的個人品牌來說不會造成什麼傷害。但這樣的風格並不適合溜馬的球風,所以如果他變得太過自私,這可能會對球隊的魅力、成功和在國際舞台的能見度造成影響。」

另外,瑞許也認為溜馬所在的印第安納波利斯雖然是個很棒的城市,也對體育明星的市場價值有一套自己的做法,但除非是最好中的最好,否則市場大小都有可能對球員的能見度造成影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喬治溜馬熱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