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頭北數位恆溫熱水器可無線遙控 洗澡溫度輕鬆選擇

▲莊頭北研發出可無線遙控的數位恆溫熱水器,隨時能輕鬆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洗澡水溫。(圖/莊頭北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季節交替,忽冷忽熱的氣溫,不但出門時外套得經常穿上脫下,連在家洗澡也要不時調整熱水器的溫度。依據消費者的需求,莊頭北研發出可無線遙控的數位恆溫熱水器,洗澡時不需要為了調整熱水器在陽台進進出出,隨時就能輕鬆簡單地調出最適合自己的洗澡水溫。

雅適國際執行董事陳泰成表示,每個人對洗澡溫度的要求都不一樣,甚至不同的性別、年齡對溫度的感受也有差異,因為很多人家裡是三代同堂,特別是每到季節交替時,老人、小孩需要的熱水溫度差異更明顯,洗澡時就得不時進出陽台調整熱水器。

陳泰成說,熱水器通常都藉著水龍頭的冷熱水混合比例來調節洗澡水溫,但是溫度只能微幅調整,尤其是傳統熱水器沒有微電腦控制,水溫忽冷忽熱不易控制。尤其是季節交替溫度起伏較大,有時冷到13、14度,有時又高達20幾度,就必須經常進出陽台重新設定熱水器,相當費事。

莊頭北無線遙控恆溫熱水器能讓洗澡時的水溫調整就跟看電視節目轉台一樣簡便,陳泰成指出,不但可隨天氣冷熱變化,也能隨全家不同使用者的個人喜好,隨手方便調整溫度,體驗更多不同的洗澡享受。同時搭配電腦數位恆溫的設計,洗澡水要幾度就幾度,完全不需再加冷水降溫,一點都不浪費瓦斯。

同時,這款熱水器也是以目前最安全的強制排氣機型,不論屋外或室內都可安裝,運作全程採取電腦控制,不僅具有多項自動檢測防制安全的裝置,還配備了分段火排,能夠精準地達到數位恆溫的效果,16公升的大出水量搭配無線遙控器,可以讓消費者洗澡洗得更舒適更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